Lily·Erica

(目前现状)!芥末章鱼单推人!
不定期更新,圈子很杂,菜鸡一个。巨懒,是个沙雕,精神jo厨(更新速度十分感人)
欢迎来日我lof嘞_(:3」∠)_

 @万幸 


 

我眼里万叔是价个样纸滴


 

酷酷的“不良”少女,银灰色滴短发,嘻嘻嘻...


 

后面的“靓仔欢乐水”梗来自万叔前几天发的可乐www


 

最后两页是我人设和万叔的合影嘿嘿嘿……


 

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除了第一张认真画的好久,其他都是一节课之内的摸鱼hhh)


 

(话说当时看到太太的手这么好看,文写的又好,人又好说话,我就下定论“这么可爱的太太,一定也是女孩纸x”)

字丑不要嫌弃x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