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·Erica

(目前现状)!芥末章鱼单推人!
不定期更新,圈子很杂,菜鸡一个。巨懒,是个沙雕,精神jo厨(更新速度十分感人)
欢迎来日我lof嘞_(:3」∠)_

论一个口误的梗

有一天,Yoyo看见FL在拿一些东西,于是Yoyo想上前说:FL老爷爷,东西我来拿,结果脑子一抽。。。
Yoyo:FL老东西,爷爷我来拿!
LF: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😡
Yoyo:饶命!FL!!
Yoyo打电话给Jomm:Jomm!!!帮我!LF已经追杀了我18条街了!😱
Jomm:怎么了?
Yoyo:这般如此,如此这般。。。(看前面)
Jomm:这我就帮不了你了,谁让你脑抽的。。。FL生气了可以以单手挑三个Umbrella来着。
Yoyo:什么!!!😱
Jomm:就这样,我先挂了。
Yoyo:别!!!
电话:嘟嘟嘟。。。
然后Yoyo打电话给Chack。
Yoyo:Chack!!!我。。。
Chack:我已经在Jomm那里听说过你的事了,我这就。。。
Yoyo:你这就过来帮我,对吗?(热泪盈眶)
Chack:错!我这就帮你给医院打电话。
电话:嘟嘟嘟。。。
Yoyo:(一脸蒙逼)。。。。(感觉天要塌下来了)
Umbrella打电话给FL:FL,你是不是在追杀Yoyo?
FL:难道你要为他求情?
Yoyo:(稍微放松一点了)
Umbrella:不!帮我那份仇也算上,上次搞恶作剧的就是他。。。好了FL,你可以动手了,我已经帮你和所有人都说过他的事情了,包括他爸,大家都说这家伙做一顿没事的。
FL:那我就真的动手了。
所有人在电话的另一头:没问题!这家伙一直作死!






额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
Yoyo的惨叫响彻云霄。




看来把口舌练利索真的很重要。😂

评论(4)

热度(22)